close

APO

已經很久沒有寫文。之前的計劃,就是一個月一篇。誰料三個月都快過去了還沒有寫任何東西。所以現在十二月尾,也快趕來寫一篇吧。

最近因YEE的介紹而看了「宇宙兄弟」這部動畫。深受感動之餘又再看了漫畫連載。就這樣,就給喚醒了沉在內心深處遺忘了很久的東西。所以趁著年尾,趕緊記下明年的大計~!!

目前的計劃有:

1. 重新讀回日文,如可以的話會報名考試(這次有藍月相陪,有實質鼓勵作用)

2. 要練跑,一星期三次(希望成為習慣,不是為了拿獎,只是為了治好身上的痛,之前藉口太多了)

3. 早點睡覺 (十一時睡是最理想,否則十二時也較好。現在一時才睡,太晚了)

4. 要寫CH同人文或是畫圖(這個我一直很想做的)

5. 多找找舊朋友(一直還是太懶了,還有的是,我有些朋友很需要我的SUPPORT)

6. 參加CH旅行團(這個想也覺好玩)

 

暫時想是這樣,還會一直加下去的~!!!(明年加油~~!!)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