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了這篇文章,真的很有趣 

!!最新心理研究!! 在女孩眼中男孩最帥的五個瞬間!!

我對於名列第二的"解開領帶結的動作"最情有獨鍾,縱然從來沒有男人在小妹面前表演過。

由於小的是城市獵人的FANS,於是忽發奇想,不知在CH內冴羽桑有多少個閃耀的瞬間,於是就翻了一下CH.......

1.咬著停車票一手倒車的瞬間

印象中獠好像沒有做過咬車票倒車的動作,但全神貫注地駕車的場口也不少,於是勉勉強強找到的是以下的瞬間:

 

拯救天野翔子在跑道上駕車的獠,一臉自信滿滿。戴了通話耳機看起來滿帥。

叼著煙輕鬆駕車的獠,也算是咬著東西囉。

 

獠搶了軚盤把車衝向炸彈以制止車墮下懸崖。看獠冷靜的模樣,真的是PIKA PIKA啊~!!

這個既認真又有點怒氣的獠比較少有,還有狠狠的扭軚盤。(當然生氣,香又給人捉走了,獠所以一直沒出手)

 

又要駕車又要樣子認真,看來非這一張莫屬。啊啊啊~!!獠這次是穿運動服呢,好罕有~!!!

 

2. 脫掉西裝,眉頭緊鎖的解開領帶的瞬間

這個同樣的又是一味的難找啊~!!獠總是有穿西裝,然而每次北条老師總是已經替獠解開領結,老是不給機會獠自己動一下。虧我還是最鍾情這個細微動作~!!!

又只能找到以下近似的圖:

花生騷上的獠。那條領帶該是BOW TIE。又是已解開了的。

是人家白馬王子的獠,還走去冒認大學講師(??)

就是這樣領帶他有搞一下,但下一個鏡頭他領帶結已解了。

又是一個西裝筆挺的獠。只是他拿花的樣子有點像苦力,又有點像托著火箭炮的樣子~!!!

同樣地,下一個鏡頭又是解了領帶結。可惜呢~!!

 

看來,還是這個獠比較順眼吧,西裝筆挺,領帶已寬,北条畫他真是英俊得沒話說。不做清道夫做模特兒也很好啊~!!(繪梨子你去了那兒??快點重金禮聘獠轉行吧~!!)

 

3.用手輕輕撫摸她的頭的瞬間

小妹覺得摸頭這個動作實在太敏感,被摸頭的一瞬間,基本上就是從頭暖到入心坎內,再由心底裡暖出來,然之後就是一整個人軟軟的,然後頭還有點暈.......

但大前提的是,摸你的那個人是要有好感的,否則無效~!!!

獠是有摸女孩頭的癖好,一般而言是十來歲的女孩吧。

這位綠島悅子,是少數令人討喜的女角。而且獠沒有當她是獵物,反倒像妹妹一樣幫她呢。為了她,獠可以放棄與19個女孩約會的機會呢~!!

偶然會有成熟女士獲得恩寵,這個是及川優希。當然冴子美樹等阿獠應傾向摸胸摸屁股多於摸頭。

這個不用多說,愛玩打地鼠的BB。獠那麼喜歡摸頭怎會不搞她一下?

 

不過,摸頭這個項目終於來到重點。

看這位睡得多熟的美女,就是女主角槙村香。

 

 

因沒有整個摸頭的圖,唯有這樣連獠的樣子也放上來。獠摸著香的頭,樣子很温柔啊~!!

這個也是。摸頭的時候沒有見到獠的樣子,也唯有幾張連圖一起放上來了。這個是獠讚香瞄得準,成功救了唯香。

這個場口也是突如其來吧,看起來搞笑實質上是很温馨的一幕,獠對人家說他們兩個人一起才是城市獵人。香感到很開心!!

獠對香總是有點操控式,總是喜歡拉她往自己身邊。(噢~!!)

頭又被摸了~!!還被吻了(額頭)!!

這樣的摸頭動作,在與海原決鬥前滿版都是。獠真的很手多~!!

這樣的摸頭動作,像不像獠在香的頭髮中深呼吸??(深深一吸~~嘩~!!!)

好了好了,摸頭的這個項目,香大比數拋離其他女角,成為大贏家了!!!

(比起鬥MOKKORI次數險勝冴子一次,今次香的確是贏得漂亮!!)

 

4. 用雙手脫上衣的瞬間

這個情景是很PIKA PIKA嗎?? (唔......一般吧?)

 

我想起的就是這一個。這樣脫衣服的時候也不多。北条通常乾脆就把獠脫光光了~~也許畫雙手脫衣不好畫吧!!

 

5. 清晨頂著一頭蓬鬆的頭髮,對你說:「昨晚睡的好嗎?」的瞬間!

這個嘛......香應該沒有份兒的......

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這張。雖然不是早上,但獠可以維持這樣優美的側躺睡姿,還是這一張。把這個桑妮亞換成香,如何??

(老實說,當年真是很想很想看下去有甚麼發展,無奈老師耍寶了!)

 

最後......

 

最後送給大家這個撥頭髮的獠。露出頭頂上的疤痕又一臉不在乎的樣子,這個真的是很PIKA PIKA啊~!!

(眼睛快要瞎了,嗚~!!)

 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由於怕那條LINK會消失,我冒昧把連結的圖借放在最後。如有侵犯版權,請告知本人。謝謝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